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北辰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摘要:日前,北辰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推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会议现场

日前,北辰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推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增强政治担当,从捍卫党的执政根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政权安全的高度,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将其作为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作为维护群众利益,赢得党心民心的重大政治任务,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开展。

会议强调,要出重拳、用重典,进一步深挖线索,抓住“断脉”“断财”两个重点,针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开展集中攻坚,重打猛打真打,坚决做到斩草除根、除恶务尽。要坚持“扫黑”“打伞”同步推进,深挖根除“官伞”“警伞”和不作为不担当的变相“保护伞”,不断净化全区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要坚持多措并举,标本兼治,加强基层政权建设,加强社会治理创新,加强正风肃纪强警,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土壤。(北辰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