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韵清风 > 清风艺林 > 正文

"奋进新时代 再创新辉煌"

日前,由河西区委、区政府主办,区纪委监委、区委宣传部协办,区文化局、区文化馆共同承办的“奋进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反腐倡廉专场演出在中华剧院举行。

舞蹈《赞赞新时代》

合唱《我宣誓》

演出在开场歌舞《赞赞新时代》中拉开帷幕。随后,舞蹈、歌曲、相声、小品、朗诵、河北梆子、京剧等11个廉味十足的节目一一上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天津市河北梆子剧院国家一级演员陈春为观众带来《颂歌献给党》,让观众在歌声中更加坚定地沿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金色航线,驶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原创小品《送红包》、相声《轿夫新传》旨在告诫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政纪律这根弦,正风肃纪永远在路上。“古有办公不徇私情,今有我党风清气正”,天津京剧院刘嘉欣带来京剧清唱《赤桑镇》选段,赢得满堂喝彩。诗朗诵《焦裕禄子女写给天堂父亲的一封信》,让观众感受到这封特殊家书带来的震撼和洗礼,坚定了对优秀党员干部的崇敬之情和历久弥坚的精神信仰。最后,演出在歌伴舞《永远跟党走》中圆满落下帷幕。

女声独唱《阳光总在风雨后》

小品《送红包》

下一步,河西区将继续深化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通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拍摄警示教育片、完善警示教育基地、拍摄廉政微电影、举办廉洁文艺作品征集活动、举行纪委“开放日”活动等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河西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