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融媒视点 > 天津日报 > 正文

"廉韵津沽"上线 以新媒体传播正风反腐正能量

摘要:2月1日,市纪委市监委官方网站“廉韵津沽”全新改版上线,这标志着市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后,天津纪检监察新媒体融合也进入了新阶段,实现了正风反腐宣传教育“线上线下”联动新格局。

以新媒体传播正风反腐正能量

市纪委市监委官方网站“廉韵津沽”改版上线

2月1日,市纪委市监委官方网站“廉韵津沽”全新改版上线,这标志着市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后,天津纪检监察新媒体融合也进入了新阶段,实现了正风反腐宣传教育“线上线下”联动新格局。

理念引领行动。市纪委不断强化互联网思维,丰富新媒体宣传教育手段,升级改版“廉韵津沽”网站。

新版网站理念思路、运营模式、版面设计、栏目内容都在“新”字上下功夫。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重心,发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权威消息和工作动态,传播新理念新知识新经验,展示新时代新气象新风貌,推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革命文化、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旗帜鲜明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唱响好声音。

“廉韵津沽”网站改版后,创新引入“中央厨房”工作模式,搭建一站式媒体融合的网络平台,链接市纪委微信公众号、手机客户端,并建立市、区两级纪委微信矩阵,实现“一体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全面覆盖”,发挥新媒体全面、快速、直观、可读性强等特点,推动正风反腐宣传教育资源从“线下”到“线上”,提高“互联网+纪检监察”的引导力、融合力、亲和力。

据悉,市纪委正在统筹规划,搭建市区两级纪委监委网络矩阵,在构建完善市纪委市监委“一网两微一端”立体传播格局的同时,推动16个区纪委监委立足实际加快建立子网站,开发“两微一端”,形成上下联动的矩阵效应,持续扩大提升宣传力、影响力。(记者 徐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