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蓟州区:多举措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日前,天津市蓟州区纪委、监察委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召开专题会议,及时部署推动。组织召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部署推动会议,印发《蓟州区纪委关于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方案》,对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工作重点、工作措施和责任分工。

强化舆论宣传,营造社会氛围。通过区“两台”、“村村通”广播等媒体,对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受理范围和查处重点进行循环播报。组织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在集市、车站、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采取张贴公告、悬挂横幅标语、发放明白纸和宣传单等方式,大张旗鼓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宣传,营造社会氛围。

畅通举报渠道,形成监督合力。组织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利用微信公众号、工作群、朋友圈等,积极转发举报中心举报电话,开通涉黑涉恶问题监督举报电话和邮箱,设立涉黑涉恶举报信箱,全方位多角度畅通举报渠道,方便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