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东丽区:800张监察法宣传挂图进基层

“监察法的通过标志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取得重大成果。作为街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学习宣传好监察法,自觉用监察法指导工作。”天津市东丽区华明街道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在讲解完监察法宣传挂图后感慨地说。

近日,随着监察法学习宣传热潮不断升温,东丽区纪委监委迅速印制800张《15组数字看懂监察法》宣传挂图,第一时间发放至全区各基层单位,其中60%以上的宣传挂图发至街道和村居社区。

《15组数字看懂监察法》宣传挂图

该宣传挂图围绕监察法的重要意义、目的以及监委的性质、职责、监察对象等多方面,通过15组数字进行解读。每张宣传挂图的底部印有“清风东丽”微信公众号二维码,便于读者扫描关注区纪委监委的工作动态和党风廉政建设讯息。

纪检监察干部向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讲解宣传监察法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还将把宣传挂图发至校园、医院、工地等人员密集场所,帮助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居民群众更好地关注、了解、学习监察法,充分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东丽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