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原标题:对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部署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4月13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对深入推进专项斗争进行再部署。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赵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董家禄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高憬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宫鸣出席会议。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各区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分局局长参加会议。

赵飞强调,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责任导向,把各部门的力量聚合起来,把各方面的资源统筹起来,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坚持法治、运用法治,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宣传造势、营造氛围,打好主动仗、整体仗、协同仗、攻坚仗。要综合治理、标本兼治,从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边扫边治边建,不断巩固扩大成果。

董家禄指出,公安机关作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力军,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挖涉黑涉恶线索,加大案件查办力度,继续保持深挖狠打、强力扫除黑恶势力的良好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