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东丽区:推动督促主体责任落实落细

(原标题:全面从严治党 东丽区召开纪检监察系统专题会议 推动督促主体责任落实落细)

日前,东丽区召开纪检监察系统专题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媛出席。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和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强化政治担当,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推动东丽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履行监督责任的认识,把握好监督责任与主体责任之间的关系,自觉接受党委的领导,发挥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助手作用,推动主体责任落实。要进一步增强履行好监督责任的能力,加强对大政方针及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理论水平、政策水平、业务水平;开展扎实有效的调查研究,增强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进一步提升履行监督责任的使命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发扬革命精神、斗争精神,无私无畏、勇往直前,以“舍得一身剐”的勇气,敢于横刀立马,敢于唱“黑脸”、当“包公”,向顽瘴痼疾开刀,推动并督促主体责任落实落细。(记者 陈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