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静海区:打造廉洁微视频展播新栏目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遵规守纪、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近日,静海区纪委监委创新方式方法,打造“廉洁微视频展播”新栏目,助推形成崇廉、倡廉、守廉社会风尚。

该栏目突出正反典型宣传,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教育,弘扬廉政文化。日前通过静海区纪委监委网站、微信公众号推出第一期《廉洁行医 无私奉献的好医生》,通过宣扬清正廉洁的正面典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大家纷纷表示,观看廉洁微视频后很受感动,拒腐“免疫力”进一步增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对标先进典型,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自觉做到慎独慎微慎初,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努力做到耐得住寂寞,抗得住诱惑,管得住小节,争当廉洁自律的模范标杆。(静海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