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担当作为先进典型】以群众满意为工作标准

(原标题:以群众满意为工作标准──记宝坻区潮阳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宗岩)

“3个月,7个村4379户全部顺利搬迁,这个速度在一开始是想都不敢想的。”在宝坻区潮阳街道采访,提起搬迁工作,该镇的干部们如此感慨道。

为何如此顺畅?潮阳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宗岩说:“我们以群众为中心,把潮阳街道的未来明明白白讲给他们,就会赢得群众的支持。”

在高铁站前区和沿线村拆迁工作中,李宗岩走遍了拆迁的每家每户,汗水洒在了每一处拆迁地,在他的带领下,仅用3个月时间,就顺利完成搬迁工作,其间,未出现一例集体上访和影响搬迁改造群体事件,实现了“阳光拆迁保稳定、平安实施促和谐”。

“群众满不满意是我的工作标准。”为扭转村庄道路硬化滞后的局面,李宗岩利用节假日期间实地走访辖区所有村庄,了解实际情况,倾听群众需求,对征求的意见和建议召集成员单位和相关人员召开联席会议,在广泛征求村民意见的基础上,对没有道路硬化的村庄,多方积极筹措资金,计划投资1000万元对4个村的道路全部硬化、美化和亮化。

为促进工业园区转型升级,他带领园区干部多次辗转于全国各地招商引资,确定了以“医疗食品健康产业园”为发展方向,以“服务+生产”为发展模式,以“总部经济、生物医药、绿色食品加工、旅游休闲用品制造”为目标的园区发展定位,他经常深入各企业调研,帮扶企业挖潜改造,盘活园区闲置企业15家,改造低效工业用地902.7亩,引进工业项目11个,其中超亿元项目1个;引进服务型总部型企业45家;2017年创造税收4.33亿元,为全区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记者 杜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