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河东区:在全区邮政网点发放信访举报专用信封领取标识

邮政网点工作人员向群众介绍“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专用信封领取处”标识牌

日前,河东区纪委监委主动对接中国邮政河东分公司,了解全区邮政网点免费信封管理使用情况,就“专用信封”在管理、使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并商定由区纪委监委制作统一的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专用信封领取标识,发放到指定的邮政网点,在统一规定的位置摆放,方便群众使用。

专用信封领取标识在设计上突出了信访举报的宣传内容,以引导群众依法依规信访。截至目前,“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专用信封领取处”标识牌,已发放到全区30个邮政网点。“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专用信封”这种绿色邮政方式,进一步畅通了信访举报渠道,打通了群众信访举报的“最后一公里”,为推动信访举报四级平台建设向纵深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河东区纪委监委将会同中国邮政河东分公司,加强对“专用信封”使用、管理情况的跟踪,改进完善工作,为群众监督提供更加便捷有效的服务。(河东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全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