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滨海新区:“学习强国”激发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新动力

“我已经学了1200多积分,这个学习平台不仅开设了‘新思想’‘十九大时间’这样的重磅栏目,还有纪法知识、时政综合、诗词歌赋等丰富的学习资源,点燃了我的强烈学习热情。”滨海新区纪委监委组织部干部苗盼秋说。

“白天忙着办案子没时间看,晚上睡前抽出时间登录‘学习强国’,看看纪检监察的业务知识,提升业务技能,感觉很充实。”区纪委监委审查调查室干部付晓雨感慨道。

纪检监察干部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

让纪检监察干部赞不绝口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宣部建设,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的科学理论网络学习阵地、思想文化聚合平台。天津市滨海新区纪委监委坚持高位推动、主动谋划、周密部署,做好该平台在新区纪检监察系统的推广使用,指定由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牵头,机关各支部负责,动员纪检监察干部以最快的速度下载、注册、学习、运用。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主动下载、积极打卡,掀起学习充电的热潮,也成为纪检监察干部汲取思想营养的重要途径。

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滨海新区纪委监委将充分利用‘学习强国 ’学习平台,深入开展‘强脑工程’,努力建设学习型机关,以学习推进能力提升和促进纪检监察干部成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滨海新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