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我市召开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

(原标题:我市召开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 不辱使命 不负重托 不丢本色)

日前,我市召开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邓修明出席并讲话。

邓修明指出,对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进行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主要目的是本着预防在先、关口前移的原则,加强对新任职市管干部的党规党纪教育,提醒和督促大家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在新的岗位上更好地严格自律、履职尽责。一要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在践行“两个维护”上作表率。要形成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高度政治自觉,着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自觉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二要牢记职责使命,在担当作为、敢于斗争上作表率。要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勇挑最重的担子、敢啃最硬的骨头、善接最烫手的山芋,强化担当精神,发扬斗争精神,保持奋斗精神,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三要加强党性修养,在永葆清正廉洁上作表率。要不忘初心、坚决站稳党性立场,克己奉公、做到心底无私天地宽,严于律己、筑牢抵制歪风邪气的底线,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生要求,真正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不丢本色。(记者 徐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