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红桥区:线上线下合力 集中宣传扫黑除恶举报方式

红桥区纪委监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三个再一遍、两个大起底”要求,坚持“三个紧盯不放松”,坚决扛起“破网打伞”政治责任,深入开展宣传发动工作。近日,区纪委监委重新印制1.8万张《红桥区涉黑涉恶腐败及“保护伞”举报专区》宣传海报、宣传页,对黑恶势力“保护伞”表现形式进行解读,并对本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受理举报的内容、方式进行再公开,通过“廉韵津沽·清风红桥”网站、“新风红桥”微信公众号以及宣传海报等多种平台,实现宣传全覆盖。

宣传海报

截至目前,区纪委监委通过“廉韵津沽·清风红桥”网站、“新风红桥”微信公众号刊登、转载新闻稿件共计66篇,图文并茂展示扫黑除恶知识,对扫黑除恶工作重要内容进行再宣传,对“破网打伞”相关政策进行再解读。

在社区进行集中宣传

“一个月来,宣传海报及折页已全部发放至10个街道所有社区,9731个胡同楼门等居民住宅场所完成海报张贴,全区所有社区的公开栏全部实现宣传页的公开摆放。”区纪委监委有关同志表示,要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彰显全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坚定态度和决心,有效营造“齐心协力铲除黑恶势力,携手共建无黑城区”的浓厚氛围。(红桥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