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红桥区:深化政治性警示教育

会议现场

“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此之谓大丈夫。”“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古人云之,今人警之。红桥区日前召开全区警示教育宣讲会,从讲政治、讲规矩、讲担当三个层面对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纪律建设进行具体阐释。

该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对纪律规矩的具体含义和重大意义进行强调,警示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带头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自觉将纪律规矩作为不可逾越的红线、底线、高压线和幸福线,以高压反腐得民心,以担当作为树根基。

会议告诫各级领导干部要树立底线思维、牢记使命担当,切实提高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我们肩负着使命,要带头执行纪律规矩,以身作则,以忠诚之心、担当之责、干净之为给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与会同志纷纷表示。(红桥区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