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西青区:做好廉政教育 护航国企健康发展

“今天是第一次参加这种警示教育活动,对我触动很大,真正感受到了自由的可贵,而失去自由的罪魁祸首就是自己的贪念。”

“一件件鲜活的案例,彰显了我们党惩治腐败的决心和勇气,‘莫伸手,伸手必被抓’这句话绝对不是说说而已。”

日前,西青区纪委监委在组织本地区党政机关干部职工参加警示教育活动的基础上,主动对接本地区国有企业,组织中建钢构有限公司北方大区党员领导干部30余人,前往该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活动。

警示教育不是做样子、瞧热闹、看新鲜。今年以来,西青区纪委监委充分运用审查调查案例,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广大干部职工,发挥警示、震慑和教育作用,时刻警醒党员干部明底线、知敬畏、守规矩。

下一步,西青区纪委监委还将组织中建钢构北方大区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座谈交流,筹划安排下一阶段的专题廉政教育等系列活动,为国有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西青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