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 务实求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6月17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喻云林出席并讲话。

喻云林强调,要在指导推动抓实学习上下功夫,引导党员干部认真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集中学习要静下心来读书、沉下心来研究,防止用辅导讲座代替研读原文;研讨发言要按照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对照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八个方面,谈认识、找差距,提出整改措施。要在指导推动调研上下功夫,引导党员干部沉到基层群众中去,结合正在做的事情,着眼解决实际问题,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要在指导推动整改上下功夫,把“改”字贯穿始终,大力度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切实以整改成果检验教育成效。要严格落实办公室《工作规则》,加强办公室自身建设,采取随机暗访等方式,经常了解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苗头性问题,持续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记者 李国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