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
统筹推进主题教育重点措施落实落地

24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四次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喻云林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各级党委(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有力推进。但从最近暗访的情况看,有的单位宣传发动还不到位,有的组织集中学习用辅导、参观等代替学原著悟原理,有的在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上还有差距。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克服等靠思想,抓紧抓实各项重点措施落实落地。

喻云林强调,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督促指导各单位在抓实“四个贯穿始终”上下功夫,把每一项基本要求都做扎实、做到位,使之相辅相成、相互促进。要组织党员干部通读规定教材,集中学习时要静心读书,防止挤占读书时间,防止一知半解、浅尝辄止。要引导党员干部沉下去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基层、走进群众,使调研的过程成为增进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过程。要扎实推进10项专项整治,督促指导各单位认真对标对表,结合实际列出需要整治的具体问题,盯紧盯牢工作进展,定期分析研判,确保取得实效,让人民群众有新体验、看到新变化。(记者 李国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