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
以更大力度更严要求狠抓专项整治见底见效

8月7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项整治专题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喻云林出席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有关部署要求,与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各项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逐项对标对表,逐一听取10项专项整治进展情况,分析研判存在问题,研究推进落实的具体措施,对专项整治进行再部署再推动。

喻云林强调,专项整治是检验主题教育力度和效果的“试金石”,各牵头单位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强密切协作,以更大力度、更严要求,集中力量持续攻坚,把一项项整治任务抓细抓实抓到位。要强化真改实改,对整治任务再细化再分解,盯紧抓牢重点难点问题,实行项目化推进,加强跟踪督办,防止打折扣走过场。要强化精准指导,根据不同层级、不同领域特点,对症下药、靶向治疗,增强专项整治针对性实效性,确保高质量。要强化上下联动,把第一批单位整改整治与第二批单位解决问题结合起来,有效衔接、整体推进,形成强大合力。要强化建章立制,及时用制度把整治成果固定下来,补齐短板、堵塞漏洞,确保改一项成一项,防止反弹回潮。要及时盘点评估,对效果不明显、群众不满意的及时“补课”,防止草草收场。(记者 李国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