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书记组长谈体会 ⑥丨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举世瞩目,意义重大。近段时间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把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贯通起来,紧盯党中央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决策部署强化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督促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廉韵津沽”网站特推出“书记组长谈体会”专栏,陆续刊发部分区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体会,敬请关注。


相关链接:

书记组长谈体会 ⑤丨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详情

书记组长谈体会 ④丨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详情

书记组长谈体会 ③丨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详情

书记组长谈体会 ②丨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详情

书记组长谈体会 ①丨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