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我市向党外人士通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24日,我市召开党外人士协商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邓修明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今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今年以来,中共天津市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部署要求,旗帜鲜明从严管党治党、正风肃纪反腐、净化修复政治生态,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服务保障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纪委监委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指出,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中共天津市委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净化政治生态的决策部署,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充分发挥民主监督职能,为推进中共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战略部署在天津落地生根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齐成喜、高玉葆、史宝龙、张金英、王毅斋、缪明、张凤宝、刘朝霞、黎昌晋、李瑛等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