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全面从严治党专版专栏 > 廉政天津 > 正文

第二十一期丨激活监督“神经末梢” 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开栏语】

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

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管党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部分,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支撑,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保障。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拿出“没有完成时”的韧劲,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天津日报推出“廉政天津”专版,深入宣传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市委、市纪委监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充分反映天津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举措和经验成效,树新风、扬正气,扎实推动天津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激活监督“神经末梢” 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图)

加强基层监督,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内容,是推动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的有力举措,也是实现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的有效保障。【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