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全面从严治党专版专栏 > 廉政天津 > 正文

第二十二期丨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勇担当

【开栏语】

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

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管党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部分,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支撑,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保障。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拿出“没有完成时”的韧劲,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天津日报推出“廉政天津”专版,深入宣传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市委、市纪委监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充分反映天津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举措和经验成效,树新风、扬正气,扎实推动天津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勇担当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我市许多单位纷纷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让参观学习成为一次严肃的政治教育洗礼,唤起广大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取得了良好教育效果。截至目前,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共接待参观300余场,观展单位1800余个,观展人员16000余人次。【详情


以生动艺术设计强化政治教育效果

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坚持效果最大化的原则,政治与艺术结合,内容与形式并重,从理念思路、呈现技巧等方面进行研究,通过生动的艺术设计,增强震撼力、感染力,更好地强化政治教育效果。【详情


心得体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