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声音 > 正文

天津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

日前,天津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部署要求,全面总结我市教育整顿工作,对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纪检监察机关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市委坚强领导下,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第一督导组有力指导下,坚定不移纯洁思想、纯洁组织,将教育整顿作为全系统的重点任务、自身建设的关键抓手,精心谋划部署,有力组织实施,在深化学习教育、查摆整改问题、清除害群之马、推进建章立制、做好结合融合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达到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要巩固好、拓展好教育整顿成果,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持之以恒学思想,始终筑牢政治忠诚,持续做好党的创新理论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常态化开展政治教育、党性教育;持之以恒增免疫,维护队伍健康纯洁,保持零容忍的警醒、零容忍的力度,强化经常性纪律教育;持之以恒勤检视,整改问题见底到位,经常性检视自身问题,健全制度机制,狠抓制度执行;持之以恒强作风,敢于斗争善于作为,强化敢于斗争的精神,提高善于斗争的本领;持之以恒从严管,激发干部队伍活力,压紧压实责任,加强日常监督,做实关心关爱,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常态化严格监督管理,以自我革命精神锻造绝对忠诚的纪检监察铁军,纵深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