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推荐 > 镜头 > 正文

镜头丨坚持就是胜利 疫情防控监督在一线②

坚持就是胜利!近段时间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监督的政治责任,针对重点区域、重要点位开展监督检查,做到靠前监督、跟进监督,以严明纪律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河北区纪委监委随时做好“打大仗”的准备,全力抓实抓细抓紧监督检查和下沉服务,双线作战,坚决筑牢疫情防线。图为河北区纪委监委下沉干部在铁东路街道核酸采样点开展信息登记、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活动。(河北区纪委监委 供图)

静海区纪委监委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围绕检测人员和设备是否到位、防疫物资是否充足、现场秩序是否有序、环境消杀是否到位等关键环节,开展“沉浸式”监督检查,推动核酸检测工作平稳、有序、高效完成。(静海区纪委监委 供图)

蓟州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对建筑工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保障重点建设项目顺利推进。(蓟州区纪委监委 供图)

公安津南分局纪委成立监督检查组,第一时间赴疫情防控一线,监督检查封控现场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战线的防疫人员,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供图)

驻天津港集团纪检监察组奔赴集团13个采样点位开展监督检查,督促职能部门坚决守住“内防输入、外防反弹”的海侧防线,为筑牢首都疫情防控“护城河”提供有力纪律保障。(市纪委监委驻天津港集团纪检监察组 供图)

驻天津美术学院纪检监察组寓支持于监督之中,在疫情防控一线监督检查的同时,派员到天津西站、南站等地参加接站工作,为返校学生办理接站手续。(市纪委监委驻天津美术学院纪检监察组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