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推荐 > 镜头 > 正文

纪检监察人·镜头①丨学习党代会精神 迅速兴起热潮

连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正风肃纪反腐实际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河东区纪委监委采取“线上+线下”“分组+个人”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推动河东区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图为河东区纪委监委第三学习小组围绕党代会精神开展学习交流。(河东区纪委监委供图 崔艺 摄)

东丽区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通过集体观看学习、部室集中学习、小组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图为东丽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集体观看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东丽区纪委监委供图 汲文芳 摄)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闭幕之后,津南区纪委常委会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市党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要求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迅速学习宣传贯彻,以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津南绿色高质量发展。(津南区纪委监委供图 申玉玺 摄)

驻市高院纪检监察组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强化政治监督,推动清廉法院建设,用公正廉洁司法保障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图为纪检监察组召开支部会议,开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驻市高院纪检监察组供图 高欢 摄)

驻渤海证券公司纪检监察组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找准着力点,切实发挥派驻监督在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中的职能作用,主动应对金融领域反腐败斗争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图为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干部集体交流党代会精神学习体会。(驻渤海证券公司纪检监察组供图 慕燕吏 摄)

驻天津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认真收看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大家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代会精神,担当作为、锐意进取,忠诚履职尽责,强化监督执纪,努力推动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驻天津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供图 张念一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