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推荐 > 镜头 > 正文

镜头丨下沉一线强监督 不误农时护生产

一年之计在于春。连日来,我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靠前监督、实地调研,护航春耕生产,助力乡村振兴。

西青区王稳庄镇西兰坨村纪检监察工作联络站工作人员到西兰坨村,实地查看春季树木修剪及病死树处理情况,了解林户种植困难及林地养护情况,监督推动春季林业工作有序开展。(西青区纪委监委供图 郭长忠 摄)

津南区北闸口镇纪委监察组工作人员到蔬菜种植大棚向农户了解蔬菜种植情况,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将技术指导、灌溉用水供应等保障工作落实到位。(津南区纪委监委供图 王一鹏 摄)

静海区中旺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乡镇果蔬种植基地向群众了解相关情况,紧盯急难愁盼问题,认真倾听需求呼声和意见建议,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静海区纪委监委供图 夏红静 摄)

宁河区东棘坨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史家庄村田间地头检查农耕情况,与村民现场交流、了解春耕物资供应、机械化播种推广等情况。(宁河区纪委监委供图 谈敬 摄)

蓟州区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会同区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到良种示范繁育推广站,查看春小麦良种的清选加工、装袋等情况,全力保障春耕种子供应。(蓟州区纪委监委供图 霍旺 摄)

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委纪检监察组在武清区大碱厂镇保农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监督检查农业生产托管服务补贴发放情况。(驻市农业农村委纪检监察组供图 高琳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