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推荐 > 镜头 > 正文

镜头丨立足监督职能 护航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

滨海新区纪检监察机关立足职能职责,找准找实服务保障“十项行动”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全程监督、跟进监督、精准监督,为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在滨海—中关村科技园,经开区纪委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创梦空间、智造2025众创空间,实地查访载体运营能力、自主创新产品等情况,鼓励干部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促进优化营商环境搭建更多平台。(贾红毅 摄)

天津港保税区纪委工作人员深入政务服务大厅了解群众办件情况,通过强化对窗口服务单位的监督检查,切实提高企业、群众办事满意度和获得感,持续优化区域发展环境。(祁天平 摄)

高新区纪委深入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了解项目建设、政策支持、人才引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推动相关部门服务保障项目按期运营。(王红霞 摄)

东疆综合保税区纪委聚焦推进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建设,深入港口生产作业一线调研,督促深化区港联动,做大做优做强港口经济,助推世界一流港口建设。(姜晓龙 摄)

中新天津生态城纪委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彩虹桥修缮施工现场,开展安全生产和工程进度调研监督。(任希锋 摄)

滨海新区纪委监委驻区国资委纪检监察组深入天津滨海新区龙源海晶盐光互补项目工地进行调研监督,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提示易贪易腐关键环节。(申淑衡 摄)

滨海新区纪委监委驻天保控股公司纪检监察组赴天保控股公司所属天保建设公司开展主动约谈工作,围绕建设公司全年重点工作部署落实进行细致深入交流,重点对空客A320第二条生产线项目前期工作进展进行核实,并督促建设公司按照既定节点计划完成项目建设,为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积极贡献天保力量。(刘永杰 摄)

滨海新区纪委监委驻滨海国投公司纪检监察组对滨海新区城建集团所属盛安大厦、彩虹广场等固定资产多次开展调研监督、召开现场推动会,了解运营情况和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有效监督推动重点项目盘活工作。(马超 摄)

小王庄镇纪委主要负责同志深入田间走访农户,询问农民医疗保险、种粮补贴发放等惠农政策落实情况,了解村民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第一时间给予协调解决。(刘冬洁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