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天津新闻丨中共天津市纪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举行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于2月16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陈辐宽同志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

全会提出,要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当好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示范践行者和坚定推动者;深化运用“三不”一体推进方针方略,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守政治巡视定位,推动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锻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纪检监察铁军。

全会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