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关注

陈辐宽作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专题党课

日前,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辐宽为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视机构党员干部作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专题党课。

陈辐宽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伟大旗帜、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大会,是一次动员全市上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上再集结、再出发的大会。大会主题鲜明,对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出根本要求,系统总结了天津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对未来五年提出“四高”奋斗目标及总体要求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五方面具体任务。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辐宽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铸就忠诚大德,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以强化政治担当铸忠诚,学深悟透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持之以恒净化政治生态,当好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示范践行者和坚定推动者。要以敢于善于斗争铸忠诚,坚定斗争意志,把握斗争重点,讲究斗争策略,强化“全周期管理”,全面打赢正风反腐攻坚战、持久战。要以坚持人民至上铸忠诚,坚持为了人民,紧紧依靠人民,走好群众路线,始终做到执纪执法为民、纠风治乱为民。要以锤炼优良作风铸忠诚,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坚持实事求是,保持谦虚谨慎,勇于改革创新,推动纪检监察工作不断提质增效。要以加强自身建设铸忠诚,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提高专业化能力,严于正身律己,忠诚履职、正确履职,锻造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