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声音 > 正文

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视机构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共同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振奋精神,在纪检监察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在这特殊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铿锵有力、振奋人心,更加坚定了我爱党护党跟党走的决心。”市纪委监委第九审查调查室干部董征杰说,面对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要积极践行对党的承诺,把初心融入血脉,把责任扛在肩头,把奋斗落到行动,以工作实效向党和人民交上合格的时代答卷。

市纪委监委研究室副主任贺冰表示,百年党史,既是苦难史,也是辉煌史,因苦难而更加辉煌。纪检监察机关因党而生、为党而战、兴党而强,必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带头践行初心使命、践行“两个维护”,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知重负重、攻坚克难。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干部田腾飞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要传承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立足纪检监察岗位,发扬斗争精神,认真履职尽职,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市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干部李东科说:“追忆党的奋斗历程,百年历史波澜壮阔,奋斗历程催人奋进。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不会停下‘赶考’的步伐,必将始终保持重整行装再出发的精神状态,昂扬着‘永远在路上’的斗志与执着,一路栉风沐雨,在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