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干部反响丨学习先进典型 做发光发热的纪检监察人

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党委纪检监察组 王昱皓:

我们要以梁有祥同志为榜样,学习他“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许党许国情怀,心系“国之大者”,以百倍努力回报组织信任;学习他“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的意志品格,坚持精益求精,高质量做好本职工作;学习他“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高尚情操,面对急难险重任务,勇于付出。

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 张国伟:

在短暂的生命里程中,他转换过多个岗位,每个角色的切换,都视作一次挑战,始终以饱满热情和忘我精神奋战在工作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忠诚与担当。作为纪检监察队伍的新兵,我要认真学习梁有祥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敢于碰硬、敢于较真的斗争精神;实干苦干、严谨细致的过硬作风;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以实际行动为纪检监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纪委监委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 魏传才:

心系“国之大者”,对党忠诚是梁有祥同志的政治品质,他把加入中国共产党当成生命意义的升华,他把自己当成一块砖,哪里有需要就去哪里奋斗,哪里任务硬就要在哪里扎根,始终坚守着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用实际行动传承了纪检监察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基因。敢于较真碰硬,担当作为是梁有祥同志的工作精神,他用工作实绩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较真碰硬、敢于担当的工作情怀。立足本职岗位,踏实苦干是梁有祥同志的过硬作风,他坚信“千难万难用心就不难”,靠着腿勤、脑勤、笔勤,真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用他踏实苦干、淡泊名利的过硬作风为纪检监察干部树立了永不倒下的旗帜。

滨海新区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全体同志:

梁有祥同志是纪检监察战线党员领导干部的优秀代表,是全市党员干部学习的先进楷模,是纪检监察战线的先进标兵,我们既为他的牺牲感到痛心和惋惜,也为这样的“好战友”感到骄傲和自豪。他用生命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优秀品格,彰显了新时代奋斗者矢志如一的价值追求。

河西区尖山街道纪检监察工委 王江海:

对党绝对忠诚,是对纪检监察干部第一位的政治要求,是纪检监察人始终坚守的政治品格,更是战斗在纪检监察战线每一名同志一生不变的追求。作为一名普通的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以梁有祥同志为楷模、为榜样,学习他信念坚定、忠诚履职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坚守初心,始终如一的思想情怀;学习他感恩组织、忘我工作的奉献担当。

东丽区纪委监委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 张雅楠:

榜样是最好的教科书。梁有祥同志勤勤恳恳、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谦逊务实、任劳任怨的优良品德,与人为善、待人真诚的质朴本色,将永远铭记在我们心中。初心不因来路遥迢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有了坚定的信念,平凡的岗位也会不平凡。我会将入党时的誓言烙印于心,时刻不忘肩负的神圣使命,用实际行动为纪检监察事业贡献力量。

津南区委巡察办 贾茼:

什么是先进?先进就是用火一般的激情点燃初心,激励和引导我们在平凡岗位上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于细微处见精神,于平凡中见伟大。我们要见贤思齐,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自觉扛起新使命奋发作为。要以梁有祥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为动力,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找差距、明方向,用实际行动诠释纪检监察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

宝坻区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 张立艳:

向梁有祥同志学习,学习他始终用坚定的态度和如一的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他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激励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勇于做敢担当、敢作为、敢斗争、敢奋斗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要学习梁有祥同志不怕苦、不怕累、不畏难、不惧险的斗争精神,诠释对党忠诚的坚定立场和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