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利剑高悬 巡视巡察在行动 > 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十一届市委第十轮巡视动员部署会

7月13日,十一届市委第十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喻云林传达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修明作动员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梁宝明宣布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巡视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第一批巡视任务分工的决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要求,更好发挥巡视对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重要保障作用、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纽带作用、对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支撑作用,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接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结合被巡视单位职能责任和特点规律,紧盯党的政治建设、部门党组(党委)履行职能责任、管党治党、“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履职、干部作风建设等情况,精准开展政治监督,督促做到“两个维护”。要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始终强化政治立身,坚持严的主基调,加强贯通融合,严格依规依纪依法,确保高质量完成十一届市委巡视全覆盖。(徐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