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文字头条 > 正文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邓修明主持召开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通知精神,听取委机关、市委巡视机构党史学习教育中期总结情况汇报,研究深化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要始终保持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标准越来越高、要求越来越严、抓得越来越紧”,善作善成、一抓到底,防止松劲懈怠、前紧后松。强化质量意识、系统思维,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把从严从实的要求传导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坚持贯通联动、一体推进,把各项任务统筹起来抓落实,不搞形式、不走过场。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以中期总结为契机,认真梳理盘点前期工作,巩固深化已有成果,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及时补齐短板弱项。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切实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持续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动真格、出实招,切实在整改见底到位上下功夫;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在营造氛围上下功夫,确保各项工作始终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高质高效。以更大力度推进信访包案工作,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决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以更大力度抓好基层联系点工作,以点带面推动基层监督提质增效,促进基层治理能力不断提升。以更大力度深化专项治理,做实做细“点题整治”,注重从作风建设角度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