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西青区:部署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集中攻坚行动

摘要:日前,西青区召开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集中攻坚行动工作推动会,会上,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递交了包片包案军令状,区扫黑办有关负责同志对“涉黑涉恶”“保护伞”的基本特征、主要表现进行了政策解读。

日前,西青区召开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集中攻坚行动工作推动会,会上,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递交了包片包案军令状,区扫黑办有关负责同志对“涉黑涉恶”“保护伞”的基本特征、主要表现进行了政策解读。

推动会现场

会议强调,深入推进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和开展集中攻坚行动,是全面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保障,是厚植党的执政基础的必然要求,是纪检监察组织肩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充分认识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集中攻坚行动的重大意义;要紧扣主题主线,坚持抓重点问题、重点措施、协同配合、担当作为,以集中攻坚之效助推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深入开展;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强化信访举报和通报曝光,开展全方位舆论宣传,推动形成扫黑除恶的高压态势和浓厚社会氛围。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递交军令状

(西青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

相关链接:

点击进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