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红桥区:召开巡察工作会议

10月12日上午,红桥区召开巡察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王岐山讲话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推动《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全国、天津市巡视巡察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区委书记曲孝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金刚主持会议。

会上,区人防办党组、丁字沽街道党工委、环保局党组负责同志先后发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宋淑华对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曲孝丽在讲话中明确了三点要求,一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突出政治巡察,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开展。三是被巡察党组织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责任和压力传导下去,要切实增强主动接受巡察的意识,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