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宁河区:坚决彻底整改专项巡视反馈问题

近日,宁河区委召开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动会议,部署关于市委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推动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扎实深入开展,在全区上下大力营造担当尽责、主动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指出,市委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巡视是对全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成效的一次“整体把脉”和“政治体检”。全区上下必须把认识提高到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切实把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对于巡视组指出的问题,要对号入座、诚恳认领、强力推进,切实做到不回避、不推诿、不敷衍,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一把手”要坚持以上率下、上下联动、建立台账、强力推进,明确整改工作方案、细化整改内容、完善整改报告,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抓住重点、加大力度抓好督查巡查,以责任倒逼整改任务落实。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整改工作,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建章立制、取得长效,以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落地落实,破除圈子文化、码头文化、好人主义。要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做好不作为不担当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要以此次市委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巡视为契机,唱响新时代实干担当主旋律,营造干事创业好氛围,树立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肯担当、愿干事、能干事的好作风,真正做到用心谋事、专心做事、尽心成事,推动全区工作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宁河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