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市民政局:举办培训班 提升干部能力水平

近日,市民政局举办处科级干部培训班。聘请了市纪委案件审理室、市委党校等单位的专家领导,围绕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准则》《条例》、如何抓好基层党建等专题进行了辅导,局班子成员、局系统处科级干部共130人参加了培训,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松林做了开班讲话和培训总结。

开班时,吴松林局长强调:一是培训目的是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紧密联系局系统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增强局系统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学习要常态、培训要下延。学习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全员化;结合本单位实际,区分层次、突出重点,盯住短板,有针对性地搞好培训。三是成果要拓展。要把新理论、新知识、新思路、新方法与本职工作、本单位实际有机结合起来,创新性地运用到民政各个领域、各个方面。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学习、学习、再学习,要做一名站着能讲、坐着能写、跑着能干的全能型干部。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央、市委决策部署的理解,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党建发展推动民政业务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把握,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好《准则》、《条例》,不断提升素质能力,为民政事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不辜负群众期盼和组织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