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河东区:以交流促进步 助力青年干部成长

“作为一名青年共产党员,要坚守理想,脚踏实地把握好每一天,接受历史和时代赋予青年人的责任和挑战……”这是近日天津市河东区纪委监委召开青年节座谈会的现场一幕,青年干部齐聚一堂,敞开心扉,交流经验、畅谈理想,以这样的方式纪念第99个“五四”青年节。

座谈会上,5名来自机关、派驻机构、巡察机构的青年干部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经历和生活阅历,谈工作思路、人生感悟。随后,区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同志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保持健康的心态,工作的激情源于对岗位职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革命工作者永远年轻;二是要正确认识自己,多看别人长处,修正自己不足;三是要有大局意识,学会换位思考,团结尊重每位同志。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忆古追今,进一步强化自身工作的荣誉感、责任感,更加激发了大家对纪检监察事业的热爱,今后将以更积极主动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学思践悟,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伟业中书写忠诚、干净、担当的青春风采。(河东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