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武清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坚定干部理想信念

摘要:近日,武清区纪委监委开展“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重温入党誓词

近日,武清区纪委监委开展“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观影强震慑。活动以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苏联亡党亡国二十年祭》《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开场,通过苏联亡党亡国的惨痛教训以及身边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史为鉴、以案为戒,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聆听党课明责任。活动中,区纪委监委负责同志以“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为题讲党课,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阐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意义,强调纪检监察干部在建设伟大工程中的重要作用,从“德、量、胆、识”四个方面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站稳政治立场、主动履职尽责、锤炼过硬作风,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保驾护航。

重温誓词守初心。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后结束,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回顾入党时许下的铮铮誓言,警醒自己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武清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