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东丽区: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摘要:近日,东丽区纪检监察系统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近日,东丽区纪检监察系统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演讲比赛决赛现场

大会紧扣建党97周年主题,体现三个特点:政治生日映照初心使命,全体干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政治信念,增强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政治自觉;激情演讲吹响奋进号角,11位纪检监察干部讲述成长经历、工作体会、身边事例,表达砥砺前行、锐意进取的信念和决心,展现新时代“打铁人”的激情风采;警示教育寓意任重道远,通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教育纪检监察干部既要握好手中“两把尺子”,治病树拔烂树,又要慎用手中权力,时刻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

会议强调,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带头锤炼作风,担当作为,带头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始终保持爬坡过坎的压力感、奋勇向前的使命感、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东丽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