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东丽区:把军人的优良品质带进纪检监察工作中

摘要:近日,东丽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军转干部以“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为主题开展座谈,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每位同志畅谈如何保持并发扬部队优良作风,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中再立新功。

“我曾经为成为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卫士而骄傲,现在依然是退伍不褪色,要继续努力在纪检监察战线上实现自我价值,保持军人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干事创业再立新功。”一名从军30年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动情地说。

近日,东丽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军转干部以“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为主题开展座谈,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每位同志畅谈如何保持并发扬部队优良作风,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中再立新功。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以12名军转干部“军旅生涯”的幻灯片拉开序幕,伴随着《咱当兵的人》熟悉的旋律,把大家的思绪带回到部队。军转干部从各自的军旅经历谈了收获与感悟,特别是转入纪检监察战线工作后,承担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风廉政建设和正风反腐的新战场上奋勇前进。

“坚持军人的初心不会变,在部队‘执行命令是军人的天职’,现在转业到纪检监察战线,更是要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兵龄30年的区委巡察办有关负责同志坚定地表示。

座谈会上,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结合新形势新任务,对与会军转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始终践行对党绝对忠诚,做“两个维护”的表率;希望军转干部继续发扬奉献精神,永葆军人本色;希望牢记使命担当,做纪检监察战线排头兵。(东丽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