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红桥区:抓好培训工作 提升队伍战斗力

摘要:日前,红桥区纪委监委分别邀请市纪委监委审查调查室及案件审理室的相关负责同志,以审查调查谈话技巧及如何做好审理工作为题,对区纪委监委全体干部及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专题辅导。

日前,红桥区纪委监委分别邀请市纪委监委审查调查室及案件审理室的相关负责同志,以审查调查谈话技巧及如何做好审理工作为题,对区纪委监委全体干部及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专题辅导。这是红桥区监委成立后,对区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进行学习培训的一个缩影。

专题辅导培训现场

为适应监察体制改革以后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解决纪检监察干部面临的本领恐慌问题,着力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红桥区纪委监委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培训+个别辅导”等方式,抓住关键点,有计划、分层次地帮助纪检监察干部提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今年以来,共集中举办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2期,邀请有关领导、相关专家、学者个别授课4次,通过专题培训、交流研讨等方式,对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业务培训,在拓宽知识、提升履职能力上实现新提高,为更好地适应反腐败新形势、新任务打下坚实基础。(红桥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