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滨海新区:开展案件监督管理工作业务培训

摘要:为进一步提高案件监督管理工作水平,日前,滨海新区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组织开展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案件监督管理工作业务知识培训会,并对年底前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有关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为进一步提高案件监督管理工作水平,日前,滨海新区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组织开展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案件监督管理工作业务知识培训会,并对年底前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有关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目标明确,内容丰富,业务性强,针对从事案管工作新人较多、业务生疏的现状,区纪委监委案管室安排多名业务骨干结合案件监督管理工作具体案例,从问题线索管理和督办、查控措施使用及办案安全、案管系统操作等方面,深入浅出、详细系统地讲解案件监督管理中的必备知识和技巧,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提高了认识,提升了本领,进一步学习了开展案件监督管理工作的方式方法,了解了查办案件工作面临的压力与挑战,提高了自身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滨海新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鲁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