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和平区:强化青年担当 与祖国共成长

近日,和平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来到天津市第二十一中学,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思想政治工作。

课上,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与学生亲切互动,引领同学们厚植家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坚定政治认同,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终生。

随后,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以座谈形式对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听取了学校领导对第二十一中学思政教育总体情况的相关介绍,并围绕思政教育理论和实践问题与思政教育学科组长、一线教师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强调,思政教育工作者要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不断提升自身理想信念,以激发学生兴趣的教学方式,实现润物无声的教学效果,培养具有认同自己国家、认同自己文化,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和平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林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