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津廉聚焦 > 正文

【媒体关注天津】河东区建立派驻纪检组例会制度

摘要:1月16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工作动态-派驻监督”栏目刊文,对天津市河东区建立派驻纪检组例会制度的情况进行报道。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刊文截图

近日,天津市河东区纪委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出台《河东区纪委派驻纪检组例会制度》,提升派驻纪检组工作质量和成效。

规定原则上由区纪委分管副书记每两个月组织召开一次派驻纪检组和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的工作例会。会议突出问题导向,内容主要包括传达上级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学习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分析、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对策措施;围绕有关课题进行调研,交流成果等。

例会采取区纪委机关与各派驻纪检组轮流举办方式,通过观摩调研、交流学习,互相取长补短,促进各派驻纪检组不断改进和创新工作方法、监督职责落到实处,助推被监督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天津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