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津廉聚焦 > 正文

宝坻区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召开

2月12日至13日,宝坻区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召开。区委书记殷向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劲松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区级领导出席会议;市纪委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殷向杰在讲话中要求,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重整行装再出发”,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他强调,必须抓好政治建设这个统领,必须紧紧扭住责任体系这个“牛鼻子”,必须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必须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必须着力锻造纪检监察这支铁军。

区委副书记王宝雨同志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陆福宽同志作了题为《以新思想引领反腐败斗争新实践,努力开创新时代宝坻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总结了2017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2018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

全会审议通过了陆福宽同志代表区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全会号召,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征程需要新担当。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锐意进取,只争朝夕,为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打造“北国江南、京畿重镇、人文宝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纪委委员、各街镇委局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镇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区纪委监委机关和各派驻纪检组干部,共计350余人参加会议。(宝坻区纪委区监委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