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津廉聚焦 > 正文

第二届天津市高校清廉文化招贴设计大赛开始啦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天津市纪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按照中宣部、中央文明办、中央纪委机关等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和《中共天津市委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清廉天津建设的意见》部署要求,深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积极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增强高校培育时代新人、弘扬廉洁理念和清正家风的校园氛围,特举办“廉洁正身·清风传家”主题招贴设计作品征集活动暨第二届天津市高校清廉文化招贴设计大赛。

活动宗旨

廉洁正身,清风传家。作品从“清廉”和“家风”的视角展开创作,应紧紧围绕我市在推进“清廉天津”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的新举措,继承党的优良作风、传承清正家风、弘扬廉洁文化的新实践。作品要以小见大,从“清”和“廉”的视角展开创作,传递崇尚廉洁、严正治家的价值观念,充分挖掘历史文化底蕴和区域特色,弘扬清风正气,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

征集范围

天津市各高校相关专业师生。

作品报送

1.作品必须为原创,每人投稿数量不限,报送指定邮箱:tjmsxy123@qq.com;

2.提交作品电子文件,附件要求JPG格式,尺寸900mm×600mm,像素精度不低于300dpi;

3.作品电子文件名称统一标注格式为:“姓名+学校+院系+作品名称+手机号”,请各院校集体报送并统一填写参赛作品汇总表,同时也接受个人报送作品。请严格按以上标准标注信息,并以“姓名+学校+院系+作品名称+手机号”的格式为电子邮件命名;

4.请各单位严格按要求,将作品授权确认书、参赛作品报名表、参赛作品汇总表一并报送;

5.报送作品时间从即日起至2021年10月30日止。

评审与展示

2021年10月30日作品征集结束后,组委会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2021年11月,入选优秀作品将在天津美术学院举办展览,并在“廉韵津沽”网站、“海河清风”微信公众号、天津美术学院官网、天津美术学院微信公众号、天美清风微信公众号等相关平台推送,具体展览时间另行通知。

入选作品将颁发证书。

知识产权保护

1.凡参展作品一律为作者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任何个人和机构的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名誉权及其他任何合法权益,否则造成任何法律纠纷或责任,作者自负,并取消其参展资格。

2.组委会对参展作品有展览、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权利。

3.凡提交作品参评的作者,视为已确认并遵守本通知中的各项规定。

联系人

天津美术学院视觉设计与手工艺术学院

宋树峰 17622893811

王 帅 13132176115

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天津美术学院纪检监察组

刘平平 26241590

附件: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

(1.授权确认书 2.参赛作品报名表 3.参赛作品统计表 )

天津市高校清廉文化招贴设计大赛组委会

2021年9月28日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中共天津美术学院委员会

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天津美术学院纪检监察组

“廉韵津沽”网站

天津市艺术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

天津市包装技术协会设计委员会

天津美术学院设计学部

承办单位

天津美术学院视觉设计与手工艺术学院

协办单位

天津工业大学艺术学院

天津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

河北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天津理工大学艺术学院

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天津科技大学艺术学院

天津城建大学艺术学院

天津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天津职业大学艺术学院

天津天狮学院

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

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天津美术学院党委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