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津廉聚焦 > 正文

3·8节 | 飒爽英姿真风采 铿锵玫瑰家国情!

摘要:祝广大纪检监察战线的女同胞节日快乐!

今天,想向大家介绍这样一群人......

她们是纪检监察战线上一朵朵“铿锵玫瑰”!

她们忠于职守、勇于担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战场上活跃着她们的身影......

她们铁面无私、秉公执纪,以决不妥协的姿态维护着党纪国法的权威......

她们柔情似水、任劳任怨,用辛勤和汗水表达对家人的愧疚......

她们默默无闻,但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听听她们的“心声”!


孟洋 | 第四执纪监督室

在这个专属于女性的节日里,衷心向奋战在纪检监察战线上的女同胞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作为其中一员,我倍感骄傲又深知责任重大!

生活中的我们就是普通女性,是父母亲的女儿、是丈夫的爱妻、是孩子的妈妈,也要操持家务、相夫教子、赡养老人,都有一颗温暖柔软的心,充满了爱和期待!纪检监察战线上的我们却不是普通女性,对待腐败分子毫不留情、绝不手软,遇到急难险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吃得了苦,打得了硬仗,巾帼不让须眉!用“抛家舍业”来形容真的不夸张,生活几乎等同于工作。即使这样,我们也毫无怨言,因为我们知道自己肩负重任、使命崇高!未来的日子,我们将秉承纪检监察干部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继续诠释好忠诚、干净和担当!


桑萍 | 第八执纪监督室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新一届市纪委和新成立的市监察委合署办公的第一年。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战线的女干部,必将坚定履行职责,以忠诚为先展示形象,做自信、自强、自律而有立场的人;以敬业为要争创佳绩,做踏实、务实、严实,坚定而有毅力的人;以仁爱为基弘扬美德,做团结、友爱、乐群,温暖而有力量的人;以情怀为本追求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人。


王晓建 | 第二审查调查室

2017年来到了市纪委、市监察委这个新集体,倍感压力,但也充满着对未来的憧憬与期盼!我将在新征程上坚持五个过硬标准,以新姿态投身新时代反腐工作,以新作为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和期待!

自觉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公正廉洁执法,指挥主办全市有重大影响的职务犯罪大案、要案多起,获得天津市政法系统先进个人、市级机关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荣立个人二等功一次,2017年成为天津市唯一一名全国检察机关百名反渎职侵权局专家人才,荣获天津市2017年度“最美机关女性” 荣誉称号。


赵欣玫 | 第二审查调查室

感谢委领导的鼓励肯定和同志们的帮助支持,面对新机构、新使命、新责任,我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始终怀着一颗对党感恩的心,把讲政治、讲忠诚扎根在思想里、融化在血脉中,把敢担当、善作为落实在行动上,用实干拼搏、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严法纪、守清廉,努力展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新气象、新作为、新担当。


胡光嵌 | 案件审理室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也是我转隶后,成为一名新的纪检监察干部度过的第一个妇女节。

从司法机关到政治机关,不仅仅是身份上的转隶,更是思想上、工作上的重大转变。做检察官,是法律工作,需要熟悉法律法规;做纪检监察工作,是政治工作,不仅仅要学习相关法律知识,更要提高政治站位,学好党章党纪党规,真正做到纪法结合。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我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干净、担当,努力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