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津廉聚焦 > 正文

《廉韵宁河》创刊 弘扬清风正气



首期《廉韵宁河》月刊

近日,宁河区纪委监委按照“专刊平台、微信平台、网站平台、手机客户端、电视台”五位一体的宣传平台体系要求,对原有《好文荐阅》专刊进行改版升级,创刊《廉韵宁河》月刊,作为传递反腐资讯、交流工作经验、弘扬清风正气的重要宣传载体。

纪检监察干部传阅、学习

此次改版的《廉韵宁河》月刊分为“聚焦·看齐、廉政专题学习、好文荐阅、大事记、工作动态、工作交流、警钟长鸣、廉洁文化”等板块,内容更加丰富、主题更加突出。“聚焦·看齐”板块聚焦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市委、市纪委监委、区委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摘要、解读、数读、图解等形式,进一步督促全区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抓好贯彻落实。“廉政专题学习”紧密结合区纪委监委季度廉政专题学习制度,将季度廉政专题学习材料、知识手册、测试题等内容通过专刊形式进行推动部署。“大事记”板块对每月区委、区纪委监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两个责任”、强化正风反腐的具体工作动态进行汇集,作为全区党员干部了解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动态的重要窗口。

该区进一步强化新媒体宣传意识,将《廉韵宁河》月刊在“宁河纪检监察”微信平台同步更新,实现传统纸质媒体与新媒体的同频共振,使宣传成效最大化。(宁河区纪委监委)

首期《廉韵宁河》月刊部分内页和封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