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津廉聚焦 > 正文

【视频】津门体育冠军引领清廉过节风尚

“五一”、端午节将至,市体育局党委和市纪委监察委驻市体育局纪检监察组邀请天津体育健儿代表现身讲纪倡廉,以体育行业冠军榜样的精神力量促进政风行风,陪伴大家度过一个风清气正的节假日。(驻市体育局纪检监察组)

我是魏秋月。节日怎么过,不仅诠释一个国家的文化传承,体现一个民族的文化认同,也可以照见一个人的精神向往,考验一名党员干部的作风形象,让我们自觉遵守作风建设各项规定,牢牢守住纪律这条“底线”,过一个廉洁、安心的假期。

我是陈友泉。节日不同平时,人情往来密集,往往是“四风”问题集中爆发的敏感当口,让我们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抵制不良风气,树立良好家风,自觉做公私分明、尚俭戒奢的表率。

我是于萌萌。廉洁过节,是对党员干部作风的一次“大考”,如果不能顺利通过,依旧我行我素,认为“走动走动”“意思意思”“吃吃喝喝”没啥大不了的,那么“过节”就会变成“失节”,最终会受到纪律的处罚。

我是董洁。纪律是一把刚性的尺子,节日期间,回乡也好,远足也罢,都要始终坚守纪律这条“底线”,抛弃“天知地知你知我知”的侥幸,恪守“一丝一粒,我之名节;一厘一毫,民之脂膏”的古训,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我是唐婧。节日期间,可以放松的是身心,不能放松的是纪律,在纪律、原则面前,你失守的越多,人生就沦陷的越多,让我们自觉把廉洁从业各项规定和作风建设有关要求落到实处,清廉过节、文明过节。

点击了解更多历史文化